close

前幾天

我接到錫安的通知信了

大意是說今年工作額變少

可以選擇退費或等待

 

看到的當下

傻眼了!

因為大四的我、努力打工的我、期待已久的我

一切的期待可能會消失

 

但是我仍選擇等待

因為退費並不是我想要的

我想要的是出國

 

在等待之餘

又搜尋了其他代辦

iee還有名額,工作地點和內容也喜歡

但是時間不合

其他的大都停止報名

 

找到了khi

還有工作額

美國東部的收銀員

但是時間很短暫(大約5週)

算了算可能的支出和收入

比預計的差大多了

心中兩股不同的聲音出現了

 

快報名,機會不多了~

等等吧~奇蹟會出現的!

 

好難的抉擇!

只希望能去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f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