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志願序真的很苦惱

雖然有好多善心人的幫忙

但是我還是無法決定哪一個好

 

最大的困惱在氣候和魚

尤其是

 

在魚工廠工作

換句話說

沒有魚就沒有工作

 

看其他人的心得

在漁獲量豐富的時候

每天要工作16小時

賺錢賺很大= =+

 

但是沒有魚的時候

可能好幾天都不工作

最後提早解雇= =+

 

不~

我不要落到後面那個命運

這次美國夢的費用

幾乎都是我自己承擔和打工得來

我當然知道工作所得不能完全cover旅費

但是至少讓我彌補一些吧~

 

好苦惱

到底要去大起大落得魚工廠

還是選擇穩定的餐廳

(你的英文夠好嗎?揍飛)

 

最好是2011魚獲量滿滿

可以讓我天天16小時

賺滿錢後

快快樂樂去遊玩~

 

希望2011我工作的工廠魚獲量滿滿

我賺滿滿的錢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f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