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

就開始注意W&T的訊息

但是要報名時間太晚了

加上盤纏不夠

只好打退堂鼓

 

今年

9月初就開始在注意相關訊息

並已經鎖定代辦大家-CIEE

CIEE報名消息一放出

就立刻和同學一起報名

 

到了面試那天

我還一點都不緊張

想說應該不難吧

畢竟我也學了快9年的英文了

結果我錯了

我的結果是fall

 

 

不過這並不打消我的美國夢

所以我立刻找上另一家代辦-錫安

這家代辦是專們辦裡去阿拉斯加的魚工廠

阿拉斯加

那可是我很想去的地方

 

這家代辦也是有面試的

因為CIEE的陰影

那我有點擔心

幸好我通過了(錫安小姐人好好~啾)

 

相關訊息錫安也很快地寄給我

並開始要排志願序了(喔~不,好快)

排志願時好苦惱

不過在B板上遇到好多善良的人(感謝~)

希望一切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f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