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燈一暗

歌迷紛紛尖叫(這是制約反應)

嚴爵還沒出來

螢幕卻打上「明星的愛」MV全球首撥

!!!!!!!!!!!!!!!!!!!!

搶聽會最期待拍MV的歌真的拍了!!!

驚訝的程度比錯過飛機航班還高

明星的愛!真的是明星的愛MV耶!

有美夢成真的驚喜!


MV結束後

換上美國老舊的黑白電影

心想這是..........?

雖然出現的英文字幕不難

不過還是習慣是略看英文的我

一開始不太融入

直到看到YEN-J熟悉的英文字

才真正進入狀況


MV結束

輕快的「謝謝你的靈感」就出現了

彈著鋼琴的嚴爵也出現在舞台了!!!

演唱會的氣氛變得非常HIGH!!!

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唱歌、TALKING、唱歌、TALKIN~


記憶不好的我其實記不太起來完整的內容

但是搞笑的部份我到記得很清楚XDDDDD


嚴爵一開始對歌迷感性的TALKING

說到很感謝歌迷的支持

才可以辦這次的演唱會

結果卻說了沒有你怎麼辦...演唱會

噗!

當下感性的氣氛都搞笑了

這是在白癡造句嗎XD


一人分飾兩角的相聲也是

看不到、聽不到、摸不到的梗

心跳加速的梗

內容真是又亂扯又好笑

配上嚴爵那副正經的臉(我一直覺得他的臉看起來都很正經)

讓相聲的效果更是滿分啊!!!


跟媽媽告白的梗也是

我愛你大聲叫出

歌迷立刻尖叫

但是後面接了媽媽

尖叫又變成爆笑了(攤)


嚴爵給人冷面笑匠的感覺

明明人很正經又認真

但是總會在最後做出/說出一些無裡頭的動作/話


另外嚴爵唱別人的歌也都帶有感爵

不論是之前的比想像更想你(我好喜歡嚴爵唱的版本)

或是沒有如果、最後一次寂寞、他們

都有嚴爵的自己的風格


唱英文歌也是

上次的I’M YOURS或YOU AND I BOTH

或這次的MY STUPID MOUTH

都是一樣棒啊!

也謝謝嚴爵跟我們分享他喜歡的歌

擴大我對西洋歌的認識(平常我都不太聽西洋歌的="=)

每次聽完後都會在去找原唱來聽


而每次的演唱會嘉賓也都配合得很恰當

不過這是為什麼沒有邀請蕭閎仁(小小抱怨)

我已經習慣聽嚴爵的演唱會配嘉賓蕭閎仁了(這也是制約反應)


但這次嚴爵和蛋堡也把演唱會的氣氛炒得很熱烈

蛋堡也是個搞笑的人

短短幾句卻爆笑不斷

說門口阿婆跟他推銷螢光棒

自己卻自備帶了兩大根螢光棒來(指身上黃色的褲子)

XD


_________以下感性時間________


演唱會的搞笑的確讓我印象深刻

但感觸最深的卻是嚴爵對自己夢想的追尋和成功


演唱會前的幾天

我和家人因為未來的規劃而不愉快

甚至前一天又因為這件事情吵架


在這一演唱會的過程中

嚴爵唱的歌、說的話都讓我深有感觸


聽著追尋、需要點時間沉澱、拿你的意志力、困在台北這些歌時

心中不小心就冒起小小的悲傷

再加上嚴爵在台上感謝爸媽的支持

對照我前一天和家人吵架

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啊。。。


但嚴爵有今天的成功

也是他不斷不斷的努力和付出

所以更激勵我

拿出實際的成果給家人

讓他們有一天也會支持我的決定


或許嚴爵的努力和激勵

是我持續喜歡他的原因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f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