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歌單:

夜貓(試音)

本色

渴了

最好的結局

不是男人

Shero

東區東區

來去夏威夷

 

八三夭真的把中友前面的交通癱瘓了!!!!!!

大約是4點半後到現場

舞台前的人潮已經人走道占滿

因此我們一行人就站在舞台旁的出入口

享受前所未有的近距離:)

 

五點的時候小橘就先上台準備

霸天、劉逼、子瑜也陸續上台試音

最後阿璞也上台整合(?)大家

在試音時阿璞真的一個有禮貌的好小孩

每調整一個設定時都會向PA大哥說謝謝

之後也跟辛苦維持秩序的保全大哥說謝謝

整個就是有禮貌啊!!!

 

試音時有小唱一段夜貓

貓貓貓的

雖然有一小段走音讓我被愛面子小姐打

但整體聲音的狀況很棒

試音結束立刻正式開始

時間剛好五點半,非常準時

 

(下面talking的次序和內容憑印象,不是那麼正確)

 

阿璞:大家好我們是八三夭!!!第一首帶來是我們和阿信潮牌STAYREAL合作的歌,本色!!!

 

本色音樂一下

不少歌迷就大家尖叫

但整體的人都還滿冷靜的啦~

中途的團員介紹大家就很熱情地尖叫了

 

(本色)

 

阿璞:其實來台中之前我們還滿興奮的,因為這裡是小橘的半個故鄉!

小橘:我是在台中讀書的!

阿璞:所以今天就靠你囉~

歌迷:()

 

阿璞:大家如果覺得好聽,等一下可以到旁邊兩位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購買我們的專輯!

小橘:黑心人員!

阿璞:我們鼓手也還沒有買,所以等一下他也會去買!

子瑜:沒想到在台北買不到,竟然要來台中買!

 

(渴了)

 

小橘:最近上了這麼多的通告,其實我還是喜歡直接面對觀眾,和歌迷互動的感覺!

歌迷:(尖叫!)

阿璞: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的第三主打,MV有一個很特別的主角!

歌迷:阿信!!!!!!!!!!!!

小橘:是我啦~!

歌迷:(大笑)

霸天:大家搞錯重點了!()

 

(最好的結局)

 

阿璞:請大家再往前面站一些,讓後面的朋友不要這麼危險!大家快快樂樂的出門,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!()

小橘:每次表演的時候我們都說要癱瘓交通,沒想到竟然在中友做到了!

霸天:中友前的路太短了,下次我們來癱瘓中港路吧!

小橘:你是認真的嗎?中港路很長,貫穿整個臺中耶!

霸天:那我們就辦在路中間!

歌迷:()

阿璞: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在場的女生,也給男生,希望所有的男生都可以為了自己心愛的女生成為不是男人的男人!

 

(不是男人)

 

小橘:金曲獎的時候有看到SHE合體,看到的時候就想到以前……

歌迷:吼~

小橘:吼什麼,我是說以前我也是她們的歌迷啦!其實私底下我們也會合體的,只是不好看,大家不要看!

歌迷:()

阿璞:為什麼要提到SHE

小橘:因為SHE有一首歌是你寫的

 

(這個時候阿璞不知道要說什麼

可是小橘和霸天也在台上竊竊私語)

 

阿璞:你們在幹嘛?

小橘:我們在合體啦~!

歌迷:()

霸天:未滿18歲的不要看!

 

(SHERO)

 

阿璞:接著是我們的第一主打,東區東區!

小橘:每次我們到哪裡表演的時候都說要

(東區東區)

 

阿璞:我們來之前,小橘一直說臺中是他的地盤,可是看起來好像還好!所以我要把偶像團體的權利讓給他!

小橘:尖叫!!!

歌迷:(沒配合好)

小橘:再一次,尖叫!!!

歌迷:(!!!!!)

小橘:台下的朋友當我指到你的時候就伸出大拇指給我一個讚!我們先從旁邊這個男生開始!

旁邊男生:冏冏冏(!!!)

小橘:我海線的啦~!

歌迷:()

小橘:我們再一次,先從左邊開始!

 

(這個時候阿璞在準備相機

大家也乖乖地跟小橘比讚)

 

阿璞:看來好像有比較好!

 

(宣傳831粉絲頁+來去TAG自己的活動)

 

(來去夏威夷)

 

唱完之後就是簽名會

排隊人潮直達無印良品

引來不少人的側目

途中還有個叔叔問我說是五月天嗎XDD

八三夭被誤認為五月天真是榮幸(?)

應該夭的那一撇太正直了吧XDD

 

這場台中的簽唱會真的令人不虛此行

整個超有誠意的

整整唱了40分鐘,好像一場小型表演秀

在音箱旁的我被滿滿的音樂塞入耳朵

心裡也帶了滿滿的感動回家啊~!

 

由其是看到有禮貌的主唱阿璞

其實是海線的keyboard手小橘

現場很空靈又會閉眼唱歌的霸天

不小心彈錯、出錯會傻笑的子瑜

沒說什麼話但簽名超認真的劉逼

心情整個就是愉悅又不真實啊~~

 

那標題所說的洗腦到底是誰?

答案就是前面那個打我的愛面子小姐啊~~~~~

(忘記的可向前翻頁尋找她出現的芳影)

 

出發前愛面子小姐一直質疑我現場好聽嗎?

唱不好就要打我之類的

結果當然是我打她啦~嘿嘿

還成功洗腦愛面子小姐

讓她也購入一張專輯了啦~!

 

也謝謝愛面子小姐的陪伴

特別放下沒做完的工作

和我一起參加簽唱會

你人最好了~~~~~~~!

 

不過下次簽名還是別用黑色的筆

簽在專輯上會不太明顯

由其是子瑜

黑色的簽名+黑色的衣服=看不見:(

 

謝謝八三夭來台中

之後也請多來小橘的半個故鄉啊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三夭 簽唱會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f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